Friday, October 16, 2015

坚信的事情

其实如果不是偶然去看看贴吧,我都差点忘了明天是优子生日;
这么重要的号码,我居然因为别的事情都快不记得了。


其实算算过来,真的是九年了。从07年的相识到15年。
我看见了一张蛋糕照,和另外一张有优子在里头拿着蛋糕的另一张图片,照片里面的笑容,比起零七年的时候少了稚气,少了装来填人气的笑容,多了一些岁月让她笑得不多不少有些累的眼脸。


他们仍然是我的信仰,也十分崇拜的一份缘分。影响我许多抉择,改变了我许多看法,增加了我内心对自己很多的承诺,潜意识的一些坚持。


27岁生日快乐,祝你与阳永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