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三年

其实今天晚上有比较纠结,现在是凌晨2点47分,原本已经一整个月没有好好睡觉的我,是该去好好补眠了。



可是啊,没有办法好好沉淀心情。(怎么如此莫名!



今早是三年以来最后一项Project的final presentation,意义特别重大是在于,
我大一第一次的presentation,当时候的评审老师,跟今天这位,是一样的。

而出场顺序,也是一样,我照旧的,被队友推出去当了First Presenter.



当然,结果有好,有不好。不一样的评价从老师们口中都有出现。



我感觉是有少少机缘的,因为一些缘故,我在跌倒后学习变得更稳重去拿捏设计的技巧,开始更懂得时间的分配,一切一切,我要感谢一个老师。


当然,我觉得自己还很不足,远远,远远的不足。



今天的表现,确实被点出了我也一直在迷茫的点。


可如此短时间,加上不足够成熟的思想,也许整体表现并不齐全。




如果适才我用了不一样的回答去对答质问,最后的结果会不会好一点?



可惜啊可惜。



有时候人生也只能是这样了,重要的瞬间,往往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




这次并没有失败,在我眼中看来,也许只是差于细腻准备的一些功夫罢。



可我觉得这就是恰恰我本身的致命弱点,我并不perfectionist。
我不常讲究细节,偶尔,思绪没办法想到一些致命点。


真的真的缺了这些性格,我常常在表现中露出了破绽。续而致命。




侥幸的是,跟了一年的老师对自己的认可,连续两个学期,都从他手中得了不错的回应。他确实也已开始便对我提醒了很多自己不足的地方,今天的破绽,都出于当初我并没有好好回思他给的训诲。



无论如何,时间仍长,仍然在学习过程中,也只能不放弃,更努力的去充足自己了。



三年的努力,无数的杯面,无眠之夜,跟电脑并肩的日子,长期随身携带的panadol,肌肉舒缓疼痛药,桌上的柠檬蜜糖,天然口味的薯片,还有这架撑了多天的电脑,这一切都值了。


三年里,成长的不只有技术,更重要的还有自己的思考方式。


最后,要祝福自己,毕业快乐! (什么鬼还没有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