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POLYNOMIAL 病毒

我宣布,正式和POLYNOMIAL结婚。





不,是和POLYNOMIAL病毒结婚了。 这一辈子,我打死都不会忘记它。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数学里的某一题大家闭着眼睛都会做的题目就是这个该死的POLYNOMIAL,我做错了。
六分就这样跟我拜拜了。


POLYNOMIAL一生黑!!!




呼。。。。。




好吧。


STPM基本已经步入着落幕的状态了,我们还剩最后一科。




总之,最后一张加油吧!至少它不是POLYNOMIAL,我不会又做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