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19岁生日快乐

今年已经迈进我为自己写生日贺文的第四个年头了,
从16岁开始,就开始写的这个部落格。


我19岁了。




15岁那年,我就已经懂了玛雅人他们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
所以那一年,我便开始算算自己到底还有多少日子才到世界末日,是到19岁那年。

因为那些谣言,那时候我常说,为了不让人生留遗憾,我想在末日前做一切自己不敢做的事。
至于什么事,倒也有些我是真的去做了。

到了今年,12月21日慢慢靠近的当儿,我便开始觉得,
嗯,不可能会有世界末日了。

不过回头想想,其实如果不是不知道自己的生命还有多久,也许很多事情都拿不起勇气去做,很多事。



我今天开始就19岁咯。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毕业后,一定会去做。




我很喜欢弹吉他。但这个非常浓烈的兴趣,我却在17岁的时候才开始去接触,
开始得太迟了。
19岁以后,没有了考试的包袱以后,我相信对吉他的兴趣会更强。


说起岁数,我很清楚记得,我12岁那年跟自己说过,长大以后我要当个特别的人。
想起来也很可笑,不过我觉得自己现在虽然称不上特别,但也许也不普通。
不过那些并不是我想要的。


有没有觉得这篇生日贺文越写越黑暗?


呵呵呵。


好吧还是写得轻松些好。


很多事情,我想在20岁之前做到的,例如说。。。


拥有乐团。
驾照。【话说这是17岁时候说的啊!】
那时候我常说想见花泽香菜,现在比较想见大岛优子,又或则高桥南。
想学弹键盘或则爵士鼓又或则贝斯。







18岁的今年,过得有些累。


希望19岁这一年, 一切会迈向更好的进展,期待更好的人生,如果没有世界末日的话?






【神啊~~让我见一见大岛优子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