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我们的喜宴

 童鞋们,晚上好。


今天又是我们吃喝玩乐的一天(?), 喔喔啊哈哈哈!
总之,我班来了个宴会(?), 然后大家都很认真地在打扫啊,准备啊。。。


当然我最厉害的就是不会打扫了。
所以我去当布置的,诶,其实说布置,也只是去白班上涂鸦几下而已




我最擅长画的,是传说中的Ultimate Drawing。

嗯嗯,画得很认真。



嗯嗯,不够高,要椅子。







大功告成!!!!!!



看一次,笑三次!!!喔喔啊哈哈哈啊!!!




咳咳咳








接下来公布下我们班的座位,以上。
只有十一个人的班,怎么看都非常地。。。厉害。




跟Mr-Chin的合照,诶,搭肩?





然后介绍下我们的Ex-Chuse Me小姐。非常认真地给我们准备食物。






然后我们就非常认真地帮她吃。






我是老大。




然后Ex- chuse Me 小姐介入,继续黑社会拍摄。




然后,

后面三个结婚了。 然后Ex-Chuse Me小姐很开心,老大还是很严肃。



然后,


结婚当然是要喝媳妇茶了。



然后,


不知道为什么我用桶来喝。





茶都喝完了,我们就来张大合照呗。





6 Atas Ruby 2012 全体送上!!!




以上,我们班的喜宴。






1 comment: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