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我去谷歌了一下。

今早一起来,犹如隔世了那样。 大概,像从另外一个世界回来了?坑爹的原因。那是因为,那个可恶并且一直在重复的梦,又来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老是发一样的梦。。。我这是第一次。多久来着?已经好几个月了吧。


其实前一阵子有好了。 结果今天又来了。



梦见了什么吗? 



其实背景有不一样。但故事内容都是一样的。 很恐怖,很可怕,像是在提醒着我什么那样。我是不是也快有精神病了?



所以,我去谷歌了一下,老是发一样梦的原因。


谷歌说,



那是因为自己有一个心结没有解开,并且潜意识里希望自己能够解决掉,所以尽管在白天没有去想这件事,但其实心里还是很在意,结果会在梦里不断提醒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忘记。



坑爹。



我快坑死了。



我宁愿发梦被僵尸追,被大岛优子盖一巴掌,被妈妈踢出家门,被世界末日震死,被月亮照死,被书本压死。。。怎样都好!



都不要再发一样的东西了好不好?




梦醒后你发现一切都是假的。



一次又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re Posts